祈楽

半罐月亮糖🌙

[星海日报]✨24h庆生特别栏目

在神仙中找到沙雕的自己2333


星海日报:

【1101林生贺24h | 23:59】


  星海日报1101校董生贺留言板


——————


不愿透露姓名的报社主谋


身为报社的幕后主谋,校董的生日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日子!记得我们成立报社的时候刚好是校长生日的后面两天吧,一群报社小伙伴一时兴起风风火火的一干就是这么久了,所以我和报社的同学们由衷感谢校长校董这么久来的不杀之恩(划去)照顾,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的最后一分钟,我们由衷祝福校董,也由衷祝福校长校董夫夫三百年好合!


洛书


性感统帅破壳日快乐!🎂


南瓜豆腐


itc827o3y241783r4675^$%^#$%W^982749#%%^$^$@gjhEREW%$@^*[系统提示:该同学因为发言尺度太大被禁言]


汪🐔


统帅,请你给天上的妹妹分一块蛋糕吃。那只独角兽她看到了。生日快乐。


半月


亲爱的林统帅:您好!我是星海学院的学生,应我们可(sha)爱(bi)的陆校长的要求,我在此祝您生日快乐,并真诚地希望您的腰能一年比一年好!


P.S.:我代表星海学院全体师生求求你,快把陆校长收了吧。他每天都在课上讲您们的爱情故事,我们这些单身狗也是要面子的。


P.P.S.:那什么,您真地喊过陆老师“小甜甜”吗?


此致敬礼星海学院的某二缺学生11月1日


衣初成七


今天是您的生日,上帝拿走了你许多东西。却让你找到了——陆必行。一个迟到很久的礼物,希望你往后的每一个生日都有爱人相伴!林校董,生日快乐!


一杯雪梨汁


To 林校董燃烧的蜡烛,燃烧着我的心甜蜜的蛋糕,送给你 最美好的祝福也送给你祝你和校长永永远远幸福,恒星永相伴!


夕颜初


祝林校董生日快乐!前两天偷偷听见您和校长在办公室……嗯嗯嗯。祝你们以后一直像蜜糖一样甜!


山南水北


感谢你诞生于此的奇迹,11.01,祝你生日快乐,林统帅。我们在玫瑰之心,看见了永恒的星星。


梁知


套用一个俗套的句式。 林校董,这世界麻木,虚伪,冠冕堂皇。你却始终清醒,尖锐,不惧风霜。 我无数次想成为你,见你所见,爱你所爱,想看从厄尔巴岛逃脱的法皇,看手持利器的人找到方向。 我是如此地爱您,就像蜜糖一样。


匿名用户


希望林校董继续罩着咱们星海学院,祝天天值千金,往后余生要走的路都是校长陪着一起走,放眼浩瀚星海,你也是星星,校长心里最闪亮的那一颗。祝校董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脱非入欧!你在我们星海学院的学生心里,是最厉害的利剑,是最明亮的北极星。


槑子


来自一个未成精的沙雕给统帅最真诚的祝福!统帅生日快乐!我知道你不会看见的蛤,我就胡乱说说了.....真的虽然我们在人工湖底各种bb各种开脑洞,请原谅我,我们是爱你的,这就是“爱到深处自然黑”的真谛!虽然我们说“陆林夫夫”又在撒狗粮了,但是,我们真的是羡慕你们这种最纯最真的感情!而且是真诚地祝你们长长久久三百年好合!作为一群学情报的,人工湖底这群沙雕真的算是最了解你们的故事的人之一了,我们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也可以理解你们当时所经历的种种不一样的心绪和感受......


好吧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送一首古早地球时代的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们送的生日礼物没有什么是您看得上的,这里只有一颗爱你的小心心️希望你能看得见!


我这么地爱您,就像蜜糖一样


林统帅,生日快乐!校长和60女孩都会像蜜糖一样一如既往的爱您!


我不是天牛V


统帅生日快乐啊!礼物发给陆校长了他估计晚上会转达给您了,希望您喜欢啊!


额……什么?什么礼物?



当你战火袭身、风尘满面,会不会渴望一片净土?当你凝望浩瀚星尘,会不会企盼也有一颗星子在看着你?当你想到的唯一归宿便是消散在寂寥寰宇中时,会不会思念一条回家的路?愿你能够寻一留恋之人,尝遍人世柔情,每一方土地不必独自守护,每一寸光阴不必独自度过。又是一年,生日快乐。


木醴


林校董要过生日了吧。话说整个星海学院,最兴奋的大概就是校长了……好像是很想让大家给校董一个大——惊喜来着!!当然我们要给咱星海学院可敬可爱的陆校长面子啦!在毕业之前能参加活动超级幸福(我废话好多噫呜呜噫)。陆校长和林校董百年好合以及平安喜乐!!祝新的一年林校董运气越来越好单抽SSR!!还有就是,校董不要每天板着脸啦,明明超级…帅…。多笑笑还可以延年益寿…?啊差不多就是这样了。静恒放心飞!!恒星永相随!!!


珈煋


万千星球中你是那最闪耀的,散发着直透人心光芒的那颗恒星。无数尘埃紧靠着你,将你的光芒散发出去,吸引着那些渴望光明的微芒。漂浮在四周,令人磅礴。无垠宇宙,最吸引我的,是您,校董。愿您与您的伴星比心先生美满❤️


统帅家的鹤不归


我抚过冰凉铁刃,腥血不过一场荒唐。我跨过残墟废骸,生命氤氲寥寥烟光。愿你仰望星空,仍能嗅得到自由的芳香。


匿名用户


 校长说过,处在风口浪尖上时,要想想学院里的学海无涯,沉入水下暗流时,想想学院为你灵魂筑下的基石。 校董也说过,假如像古代神话里那样天降洪水,所有人都奔跑逃命,我愿意做那个逆着人潮而上,第一个被洪水淹没的人。 学院礼堂的雕像前写过,比金钱更珍贵的是知识,比知识更珍贵的是无休止的好奇心,而比好奇心更珍贵的,是我们头上的星空。 学院教会了我们仰望星空与敬重文明,校长教会了我们守住灵魂深处的故事,校董您教会了我们逆流而上的坚韧。 生日快乐,林校董。                 


深支子ai


“我本可以容忍黑暗, 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 陆林是一生追随的太阳, 校董生日快乐。” (*/∇\*)


祈樂


肩章里的荣耀跨越了新星历的纪年,在虚伪淤泥里生出的花拥有了最璀璨的星空。一生的信仰打碎了残破的文明——最伟大的时刻是神赋予他生命的时刻,远古的歌声送来最真挚的祝福!!“祝林生日快乐,祝林生日快乐!祝林生日快乐~祝林生日快乐~”


人工汁橙酱


你曾说过,假如像古代神话里那样天降洪水,所有人都奔跑逃命,你愿意做那个逆着人潮而上,第一个被洪水淹没的人。而你的身后,并不是空无一人,我们与你同在。林校董,生日快乐。


南华林。


我现在是加入黑洞好呢,还是白银十卫好呢? 我好想亲眼看看星海学院的穹顶,我好想感受一下第八太阳的光线,我好想好想见到你啊。林,祝你生日快乐。陆必行有时候犯蠢,希望你多担待。祝你一直幸福。[跨时空接驳留言]  


王月


王美丽在这里祝我们亲爱的林校董生日快乐!并且祝陆林百年好合,啊啊啊我如此的爱您!就像蜜糖一样!生日快乐啊!!


人工智障


今天是您的生日,上帝拿走了你许多东西。却让你找到了,陆必行。一个迟到很久的礼物,希望你往后的每一个生日都有爱人相伴!林统帅,生日快乐。


烁夜


林统帅生日快乐!第八星系星海学院二年级烁夜送上祝福!新的一岁里也要和陆校长发糖呀√祝林统帅一如既往!两位长长久久呀♡


一个怕挨打所以不愿意实名的同学


林将军!生日快乐!我们决定今天把陆校长打包送给你!请你不要来学校!!


柳元中V


统帅生日快乐!虽然您可能根本看不见我的这几句话,被忽略已经成为了我每天不得不接受的事情,虽然我知道您的心里有我,有我们白银第六卫,虽然偶尔觉得当一下小透明也挺不错的.....不管怎么说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大家好不容易这么齐心协力的为了这么一个目的。客套话我不多说,真心实意地祝您生日快乐,,和陆校长长长久久,毕竟我活了这么久,您和陆校长是我见过的最坎坷也最深情的一对人生伴侣,只愿你们接下来的人生,平安,顺遂。


管理员


等一下怎么上面空出了一大块,哦哦哦哦哦柳将军对对对不起……[撤回失败]


拜耳V


将军生日快乐!在这个令人激动的日子里,我想提出一个小小的要求,能把图兰给我吗?我知道她心里有静姝小姐,但是活人总比死人好。我知道您不愿静姝小姐受骚扰,所以把图兰给我吧!祝您和陆校长百年好合!


我不是天牛V


楼上???


拜耳V


……


一只二黑


林将军生日快乐!!!!!!!虽然身为报社沙雕我们经常玩得开心时无意间把您黑了个底掉,但请相信我们对您深沉的爱!我们的玩闹仅限于校园内部,在公共场合我们会保持我们的尊敬。如果您真的介意的话请说说出来,我们会立刻删除所有冒犯内容!提前说声抱歉!以及祝愿统帅工作顺心(虽然有白银十卫沙雕团所以可能性不大),家庭幸福!


黄静姝V


统帅生日快乐啊!不知不觉就过了这么多年了,从北京β星一直到这里的启明星,经历的风风雨雨谁都没有少过,临到头来好不容易求得安稳一隅,却是物是人非。今年我们终于可以聚齐,只为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希望你开开心心地度过接下来的日子!


管理员


哇!!是学姐!!!活的!!!


万千学生中的一条咸鱼


林校董,我们在黑夜中摸索,寻到了一颗启明星,他直击人心,为我们带来了光明,愿您怀着温柔的心一如往初,生日快乐校董。


覃繇


都说神爱世人,但神一定有所偏爱。统帅大概就是被偏爱者,只可惜世人不爱彼此,才有这前生多坎坷,所幸,终有一人走近了你,余生还会陪伴着你。生日快乐,林统帅。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


林统帅生日快乐≥﹏≤我我我一直是统帅的小粉丝!!(´。✪ω✪。`)呜呜呜我好喜欢您呀(除了喜欢我不知道说啥了!!也好喜欢我们校长!祝您工作顺利!涨工资!每天幸福快乐!和校长幸福生活一辈子!(///ˊㅿˋ///)


墨雨


觉得统帅是宇宙里的星星,或许在长河中是那么渺小的一颗,却能照亮周围的一方土地。每个人有自己的信仰,以那一颗星的光明为希望,憧憬和期待着,那么我希望和感谢统帅是这样的星星,统帅生快!


一位不知名学生


祝林校董生日快乐!感谢校董一直以来的资金支持,让我们穷困潦倒【划掉】一穷二白怀着一腔热忱献身教育事业的陆校长能够开办星海学院给我们这群学子一个求知的殿堂!祝您在新的一岁里跟校长更加恩爱甜甜蜜蜜,更加帅气更加欧!


湛卢宝贝的爆米花


“天使这种角色,不能没有,但有一个就够了。”笔芯是你的天使,你是大家的天使!统帅,生日快乐!


平行线


祝我们林静恒统帅生日快乐,和校长要长长久久啊!


闲闲


林统帅,生日快乐!在未来的某一年的今天也许是你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虽然你的成长很坎坷,虽然有很多人不理解你,但是请你相信,你的陆校长在未来等你哦!我希望你一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要和陆校长一直幸幸福福的生活在一起哦!


酒医


永远喜欢陆林 统帅生日快乐


在线等陆校长炖鸡汤


统帅,生日快乐!作为宇宙尘埃中的小小一颗,却能隔着亿万光年静望将军光彩,何其有幸。然而星子虽小,却终能汇成浩瀚星海,点亮沉暗苍穹。


迷燈


✨✨✨✨林统帅你是世界上最溫柔的统帅最神秘的光。


陆必行V


嗯?


管理员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静恒V


……谢谢


陆必行V


^_^快,拆礼物!

评论

热度(157)